【♥有愛走遍天下.撿珍珠計劃♥】這是愛心第二春基金會收據及感謝卡!!♥有愛走遍天下.撿珍珠計劃♥ 讓愛延續(一)♥有愛走遍天下.撿珍珠計劃♥ 讓愛延續(一)

潘韞珊醫師的座右銘:「倘若真心為善,應當廣為人知,不是圖人報答,而是作為榜樣!」。

院長潘韞珊醫師先前以個人名義幫助一個珍珠生,後又以魔法牙醫名義再捐助二名成績優秀但家境困難的珍珠生得以順利完成高中三年學業,三名珠珍生合計共11萬二仟五佰元。

潘韞珊醫師說:「除了我自己本身行善,我也常常在演講會上廣為宣傳讓更多人一起響應善行。您也能跟我們一樣,成為”行善最樂”的一分子,成為一個”生命富有”的人」。

♥潘韞珊醫師的撿診珠計劃感言:http://www.inumagic.com/concern.php?no=2

  撿珍珠-卡片封面1-v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