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潘韞珊 院長

【讓愛延續】中韞珊「八仙塵爆」的捐款,將移至「淨灘計畫」  

日前韞珊上「就是愛健康」節目談到希望在2012年由本人發起「讓愛延續」計劃的網站中增加一個頁面,為「八仙塵爆醫療整合網」,希望把醫師們及一些愛心民眾們的捐款及資源整合起來用於八仙燒燙傷傷患的後續幫忙,然而在後續追蹤詢問下,卻沒有接收到院方需要緊急幫助的案例,因此「讓愛延續網站」將回歸幫助因故不能升學的急難家庭學生完成學業。

       【讓愛延續】中韞珊「八仙塵爆」的捐款,將移至「淨灘計畫」  

另外韞珊決定在讓愛延續《讓愛延續www.loveprolong.org》新增一個極有意義的活動,就是長期「淨灘計畫」
而活動起因請看先前的PO文
「淨灘計畫」邀您一起為自己及下一代留個乾淨的海灘及海洋!

韞珊把自己本來承諾捐於「八仙塵爆」的款項,全數移至「淨灘計畫」。

  

希望透過這個「淨灘活動」讓各界人士無論男女老少,了解到大自然的重要性,不要再做出人為的破壞,留一個乾淨的海灘給我們的下一代,而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希望透過大家的宣傳不用再為了髒亂的海灘舉辦淨灘活動了。讓海灘及海洋回歸清潔乾淨!

    【讓愛延續】中韞珊「八仙塵爆」的捐款,將移至「淨灘計畫」【讓愛延續】中韞珊「八仙塵爆」的捐款,將移至「淨灘計畫」

 

 

觀看更多精彩案例請至  www.inumagic.com

 

 或掃描QR code 151121142127

 

如有牙科相關問題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vfy7029wFB魔法牙醫粉絲團,我們會由專人為您解答。

 

祝各位有一口健康的貝齒!更多精采文章及真實案例請至魔法牙醫,魔法牙醫關心您!

 

arrow
arrow

    魔法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