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潘韞珊 院長

  潘爸生日-01      

73515(修過)-01      

 

父親70歲生日,脖子竟然沒有紋路,自從做完牙齒之後,持續追蹤10年發現,人看起來越來越年輕,氣色也跟著變好

 

潘毅雄 (2)-01    

身體各個部位本來就無法嚴密切割,其實牙齒與其他的器官組織都有微妙的相互關連,在自然醫學領域的醫師及不少日本的齒科博士也都有在不同書籍文獻發表過牙齒是身體的臟器之一,身體很多不明原因的疾病往往與牙齒咬合不良有關,而缺牙數及牙齒的咬合是否良好都會影響我們的交感及副交感神經的平衡,我們稱之為自律神經。缺牙會影響咀嚼及吞咽,而賀爾蒙的分泌就會比咬合正常及沒有缺牙的患者來的差,當然,缺牙越多的患者,他們腦部接收的訊號也會變得沒有那麼正向,對記憶力有負面的影響,甚至是失智症的危險因子,因為正向的咬合咀嚼會刺激我們的大腦皮質層,也會使自律神經較為平衡,牙齒咬合對我們「身」「心」健康都很重要!

潘毅雄-01    

因為「牙齒的咬合」對我們人體的影響十分重要,若牙齒變美變健康,帶給身體的訊息就會轉變為正向,因此,良好的牙齒咬合能夠讓膚色從暗沉變明亮,皺紋從多變少,而消瘦的體型變較豐腴,肥胖的體型變較適中,這些都是賀爾蒙分泌變正向及代謝變良好所致,因為心理會影響生理,從臨床門診追蹤案例經常會看到患者的良好變化,原因就在此!

 

 

觀看更多精彩案例請至  www.inumagic.com

 或掃描QR code父親70歲生日,我發現他脖子竟然沒有紋路,牙齒卻能抗衰老… 

如有牙科相關問題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vfy7029w或FB魔法牙醫粉絲團,我們會由專人為您解答。

祝各位有一口健康的貝齒!更多精采文章及真實案例請至魔法牙醫,魔法牙醫關心您!

 

arrow
arrow

    魔法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