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日前參加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足弓義診,
直到了活動現場,我都還搞不清楚這足弓義診是在做啥?

待主辦人-魔法牙醫院長 潘韞珊醫生 詳細解說後,
才知道,原來人體各處息息相關,每一個點都馬虎不得,
一個小扣環出了差錯,就容易造成身體病痛,同時也會影響美麗的外觀。

對於健康美麗都很專注的潘韞珊醫生,特別安排了影響身體健美最為基礎的足弓義診,
幫助大家了解如何保養才能更健康更美麗。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不良的足弓,會影響全身脊椎,而使體態外觀看來不甚良好,
也會使相關臟器因受壓迫而迫害健康。
如同蓋房子般,想要有漂亮穩固的建築物,一切就得從穩紮穩打的地基開始。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潘韞珊醫生是位致力於美學的美女,利用其專業打造健康的美齒之餘,
還依循著牙齒咬合及形狀,改變最佳臉型。

活動介紹中,最令人驚豔的不外乎潘醫生父親的真實案例(右上),
而不論是哪個案例,經過長期追蹤後,除了正確咬合的牙齒外,
每個人的臉型都與先前大為不同。(看的我會後直接詢價了ㄋ!)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雖說現在人大多是因為愛美而找牙醫協助牙齒矯正,
但其實牙齒與健康更是息息相關的重點之一。

牙齒咬合,不但會影響牙齒本身健康,

經過國內外機構多年實驗,許多疾病也跟牙齒的咬合有著密切的關係,
而就光是牙齒本身容易造成牙周病這點,就足以讓人不得不正視問題。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由於潘醫生長期治療牙齒咬合不正患者的經驗得知,
牙齒咬合與脊椎及足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潘醫生的自然醫學論文中及指出:
牙齒的咬合點、脊椎支撐點以及足弓的立足點,三點共構出人體平衡與健美,
實際的臨床個案在在指出,想要全方位的健美,就得先向下扎根,從"足"作起!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會中請來了舒筋活化術推廣協會理事-劉更生先生為大家解說骨架平衡的重要性。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人體骨骼每一塊都對應了不同的臟器,
倘若有歪斜問題,也會一併影響這些對應的區塊,
外在不良體態對應的即是不健康的身體狀況。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是甚麼原因會造成脊椎問題ㄋ?
雖然我回答的是不良習慣,算對也不算全對..........

會有不良習慣,最終還是起源於人類原本就是單邊使用者,
像我慣用右手,就總是會用右手提取重物,
長期這樣的使用習慣下,就會越來越養成左右不平衡的不良習慣。
再加上現在大家都很愛低頭滑手機、翹腳(盤腿)、睡覺時舉起雙手(我超愛耶)、
不良坐姿、彎腰時不蹲腳、長時間開車、側揹書包、
使用電腦時間過長等等後天養成的壞姿勢,脊椎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彎曲變形情事。

而長期姿勢不良會產生許多傷害,如:

韌帶被不正常牽引,關節囊損傷,椎間盤受損,
神經壓迫(頭痛手麻 膝關節無力...),關節提早退化 肌肉纖維化等...

養成良好習慣,才能造就一生的健康。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姿勢是否正確,脊椎是不是正常,除了使用目測肩線、指尖高低差等,
利用足部拓印足形,是最能檢視出身型的方法。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不同的身形由於重心擺放不同,會出現不一樣的足印。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這個啦!!!

有老師免費檢測足印,讓我能徹底了解自己的脊椎狀況及改善方式。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右腳少了個小拇指(印),這表示右腳的重心不正確。

然後......  我居然是高弓足  >"< My GOD.............
以前一直以為我的足弓內凹是天生的耶︿︿,
原來這還有個病理名稱,是後天養成,主因為長期穿著高跟鞋或是壓力過大造成。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老師看完足印說了右腳膝蓋該會是斜的 ........... 果不其然 ......

幸好,像我這樣算是輕患,只要在鞋子內加入專用(6度)足弓墊,
持續每天走路,就能慢慢的矯正姿勢,就能確保身體健康又美麗囉。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難得進牙醫一趟(其實我超怕看牙醫),當然得享受一下服務(哪招?),
但不得不先大力讚賞魔法牙醫一番 ..

這天下著大雨,讓原本就路癡的我更加迷路,
好不容易到了正確地點,一進門又迷惑了 ............
映入眼簾的並不是我所害怕的傳統牙醫診所,到像是飯店大廳,
系列的紫色調,卻是讓人很有 "魔法" 的印象。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除了牙醫器械等物,診所內各處裝潢完全沒有令我感到緊張的印象感。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牆上更是妝點著許多潘醫生的書法大作,更有其老師的義賣畫作,
隨處可見潘醫生對於美麗的堅持。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診間更是舒適的個人獨立空間,高價的專業器械維持的如同新品般的清潔。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更令我放心的敢躺下享受牙齒噴砂服務的原因是,
魔法牙醫的器械不但維持得很乾淨,就連每一處人手會碰觸的的位置,
都會在每位客人使用前消毒並貼上膠膜隔離,完全杜絕細菌感染機會。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這次魔法牙醫除了提供足弓義診之外,還免費幫大家作牙周病檢測,
了解自己患有牙周病的指數高低。

上圖是從我牙齒刮下的細菌圖,活躍的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勒,
該找時間好好治理一番才是。

【網友分享】[活動.足弓義診] 打好地基,才能健康又美麗。牙

最後,在讓我感到放心的場所,不但順利的完成噴砂還洗了牙。

由於平時真的很怕牙醫,都不知道有幾年 "不敢" 洗牙,
以至於牙結石又多又大(右下)..........
幸好這次意外發現,原來牙醫也可以像魔法診所般令人感到安心,
以後我再也不怕看牙醫囉。

<<魔法牙醫粉絲團>>

本文引用至: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8-16/posts/167990

arrow
arrow

    魔法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